春信未至

风流云散,一别如雨。人生实难,愿其弗与。

是很会造谣的局长一枚吖~

  ⭕阅读须知:

  ① 出镜人物:你、白逸、卓娅、兰利、伊琳娜

  ②1k左右,造谣流屑局长,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以下正文:

  

  你是一个营销号。

  

  你很忧愁,最近没什么新闻,阅读量嘎嘎掉。

  

  某天,你灵机一动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新闻,你可以编啊!

  

  编新闻可是你们营销号的传统艺能!

  

  祖宗之法不可变,不编新闻算什么营销号?

  

  于是,你连夜制作出了一系列新闻。

  

  【注意看,这个女人叫卓娅,是辛迪加的黑帮老大,看起来纯情,私底下火辣辣,爱扒人苦茶】

  

  【好消息!好消息!奎恩集团大促销!不在今天、不在明天,就在昨天!全场买一送十,家人们,倒数三个数!三、二、一!上链接!】

  

  【震惊!兰利长官游走刀尖不死的秘密竟是……没错,就是看广告复活!看完十秒广告,复活吧,我的爱人!】

  

  你精心制作的新闻,一经投放,反响巨大,据目击者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赫罗所说,卓娅当场捏爆了一辆汽车。

  

  无所谓,反正你这个月KPI完成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美滋滋地收拾东西准备下班,突然眼前一花头皮一痛,有什么东西勾住了你的长发。

  

  你转头望去,看到了双腿交叠坐在你办公桌上模样悠哉的高马尾女人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俯下身,忽然欺近你:“你也不想被大家发现,这些假新闻是从你手里流出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你惊恐地后退一步:“你、你想干什么!”

  

  “嗨呀,不要害怕嘛,我是好人,”白逸笑眯眯的,“就是想找你帮个小忙而已~”

  

  深夜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让我做的就是这个?”你顶着两个黑眼圈,把手里的画面展示给白逸看。

  

  你很怨念。大半夜的,谁会拉着人加班就是为了制作沙雕洗脑小广告啊!

  

  “谢谢了~”白嫖了白记新的宣传广告,白逸给了你一记飞吻,然后从你办公桌上消失不见。

  

  “嗷~”你伸了个懒腰。

  

  这下终于可以回家睡个好觉了!

  

  然而,在你看不见的拐角,白逸步伐轻盈地走着,边走边拨通了手里的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,卓娅吗?我知道是谁在抹黑军团形象了,一个消息一万狄斯币,童叟无欺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第九机关?帮我转接兰利,就说,我抓到造谣的小老鼠了,问她有没有兴趣亲自来料理一下呢?不骗你,我白逸是多老实一人啊,就只需要一点小小的报酬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奎恩集团是吧?问问你们总裁伊琳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窗外一声声车辆的轰隆声掠过,正在整理办公桌的你不满地推开窗,骂了一句:“谁这么没素质?大晚上的,扰民啊!”

  

  窗外,听到你的声音,车灯照耀下那几张熟悉的脸庞齐刷刷地抬起眼看向你。

  

  截然不同的长相,如出一辙的冰冷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你“啪”的一下关上窗户,找了个柜子躲起来,抱紧自己,瑟瑟发抖。

  

  苦路西——!

  

  造谣被正主抓到了怎么办?!

  

  救命——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7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