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信未至

风流云散,一别如雨。人生实难,愿其弗与。

【白逸×你】白逸,很没素质一女的

  ⭕阅读须知:

  ①1k左右小脑洞,脑壳不清醒的胡言乱语

  ②ooc致歉,流水账致歉

  

  以下正文:

  

  白逸是很没素质一女的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,你问她,要是你死了,她会怎么做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不假思索:“那当然把你的钱都取出来啊!你支付设置了人脸识别吧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那录的也不是你的脸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需要,”白逸摆了摆手,“尸体还新鲜的话,我应该能用你的指纹你的脸解锁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: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想起了一些新闻里报道过的惊悚案件。

  杀人犯用被害者的脸取钱,那尸体眼睛突出脸色青白,被面部识别的人工审核发现后,报警后当场抓获。

  

  这听起来确实是白逸会干出来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不愧是你啊!”你咬牙切齿地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哎呀哎呀,基操罢了,”白逸冲你笑得眉眼舒展,“所以你呢,最好别死,不然我用你买棺材板的钱买酒去~“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要我说,干嘛攒这笔棺材钱啊?浪费。不如直接取出来花掉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是不是又想喝酒了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看破不要说破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知道,白逸和你的金钱观不同,她是个活在当下的人,也可以叫今朝有酒今朝醉,她没有储蓄的习惯,所有的钱都用来享受当下了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人会完全不做关于未来的计划呢?

  

  没有明天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白逸从不为以后的自己留下什么,因为她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“以后”。

  

  她也不想为以后的自己留下些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一把刀,只有无牵无挂无惧生死的时候才是最锋利的,她怕有牵挂,怕刀慢了,就再也回不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眼前束着高马尾的女人笑容明媚一如往昔,你忽然觉得她离你好远,像雾像烟,明明在眼前,却抓不住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抱住了她。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突然这么热情啊?”

  

  她慷慨地接纳了你的拥抱,拍了拍你的背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啦,不偷你钱了还不行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藏在衣柜上面床底下鞋柜里面的钱我都不动了,行不行?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别哭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捶了白逸一下,闷闷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些钱是为我们以后攒的,你不许动。我想换个床,换个结实点的,你动作太快了,我看现在睡的这张迟早被你折腾垮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就是随口一提,但令你没想到的是,第二天,家里的床真换了一张。

  

  这只能是白逸做的。

  

  你看了看,你的积蓄并没有少。

  

  奇怪,白逸穷得叮当响,哪里来的钱?

  

  “垃圾站里捡的,我运气好吧!”白逸解释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做得这么棒,不给点报酬吗?”她把你推到在新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家具城。

  

  “到底是谁把展览的床偷了?”

  

  保安们看着监控里那个旋风般慢放一百倍也看不清的影子,完全摸不着头脑。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4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